绅士的三件套

语言就像一面破锣,我们敲击着这面破锣,奏出让熊翩翩起舞的曲调,同时我们又希望能感动天上的星星,生出怜悯之心。

【东异】白神未来

 

白神未来は中立派幹部/覚醒したばかりの異能者/髪:黑/目:灰/言霊を操る異能/異能を隠している

 

性别:男 

年龄:21岁

身高:175

身份:刚刚觉醒的纯血异能者,中立派干部,作家

异能:言灵

外貌特征:黑色短发,灰眼,给人的感觉是个人畜无害、很好说话、快熟开朗的好青年(喂

日常衣着:大学生风格的悠闲装

 

智商170,拥有异于常人的记忆、学习、推理能力。14岁开始发表作品,16岁考入东京大学,心理学与文学双学士,20岁毕业,现为作家。

负责其作品的编辑并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,从没见过面,只在网上联系,一直以为他是25岁以上的成熟青年。

有一次被卷入搜查课追捕过激派的案件中,异能觉醒,从此十分热衷地去搜集异能者的情报。

对外隐瞒异能者及中立派干部的身份,一般是以“进行社会调查的大学生”的伪装去接触各种各样的人,包括警察、情报贩子、小混混、毒贩之类的,情报资料大多数作为写作素材,认为“艺术源于生活,高于生活”。

 

言灵能力多用于强制加入别人的圈子,例如他会让医生认为他是自己的病人,让学生认为是自己的同学,让过激派认为是同伴等。可同时对多人使用,但比较耗费能力。

消除别人对自己的短暂记忆,原理与修改他人记忆的异能不一样,利用了心理学中的催眠作用结合言灵将某段记忆暂时封闭起来,实际上记忆仍然存在,没有被更改。

言灵可对自己使用,当初刚刚获得异能的时候就对着自己“练习”了很久,迟早会把自己玩坏(。

 

观察人类是他的爱好,记录是他的生存目的,对大部分人都没有好恶之感,也没有明显的善恶之分,会根据对方的性格来调整自己的表现,扮演对方容易接受的角色,简单的说,是个没有“自我”的人(也可以说,是反映他人内心的一面镜子)。甚至不把自己当人类,将自己的存在置于社会之外,一个客观的观察者与记录者。

没什么存在感,喜欢自言自语。

身体看起来瘦弱,但意外地敏捷。味觉较差。

爱好是认识各种各类的人,与人聊天;以及参与各种考试获得证书或者资格证,如驾驶证、心理医生资格证、律师资格证等。

 (2年后再看这设定真中二,但是我懒得改了)

 

能否接受角色死亡?可以(需要和中之人商量)

◇能否接受角色受傷?可以(程度需要和中之人商量)


与中立派联系方式主要是网络,ID是MIKU(。)因为ID的关系经常被误以为是女孩子,于是索性假扮起女高中生的语气,会发可爱的颜文字(。

感谢丁丁帮忙画的人设TUT

 

  @東京異端審問 


 

人际:

薇尔妮特:异能觉醒事件中认识的警视厅搜查课成员,事件结束后封闭了对方关于自己的部分记忆。


蓼丸恵巳:在网上认识的异能者,一直被对方当做是女高中生,而且异能似乎很适合搜集情报,于是偶尔会让他去做这方面的任务

 

 

评论(21)

热度(12)

©绅士的三件套 | Powered by LOFTER